English
  7~12 c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专家到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参观并指导科普工作
    2016年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专家与国际冻土协会副主席FRENCH教授一行10人,前来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参观并指导科普工作。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13年与昆仑山地质公园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为昆仑山地质公园的“申世”工作提供了科研价值极高的成果,为“申世”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国际冻土协会副主席FRENCH教授指导了博物馆冻土方面的科普知识,与博物馆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了冻胀丘的形成机理并提出了专业表述方式。同时对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签字留言。
联系我们
格尔木昆仑山地质公园管理服务中心
+86-0979-8415122
E-mail:klsdzgy@163.com

copyright 2014-2022 MT.kunlun geopark all right resaved

ICP备案号:青ICP备2022000005号

青公网安备 63280102000035号